人间理想 鲸落落

【熊猴】红玫瑰很配警长呢

七夕节快乐,美好的一天当然是要产粮呢

标题的警长是单指小猴的意思,我第四季还没看所以可能会有一点出格现象。

拟人化但有尾巴和耳朵

暗恋梗!!

ooc注意!






  “弗兰熊!你又想逃走!今天这些任务你不做完就别想下班!”兔子警长揪着弗兰熊的后衣领把他丢在他的办公椅上又把一堆文建夹放在了弗兰熊的办公桌上,弗兰熊睁大了眼睛愣愣的看着他桌子上堆成了一座小山丘的文件,他怎么不记得警察局里有这么多的文件。“小兔,看在今天是七夕节的份上,可不可以放过本天才?”弗兰熊试图用卖萌来躲过这次灾难,但是把兔子警长惹急了揪着弗兰熊的耳朵道“少贫嘴,今天就算是七夕节你要把这些任务做完!再说了,弗兰熊你不是单身吗你过什么七夕节?”弗兰熊大声喊“哎!小兔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本天才就算是单身也有过节的权利啊”“弗兰熊!本来是想听小猴的建议的,果然还是用暴力解决问题才最合适我呢!”兔子警长忍无可忍握紧拳头刚想揍弗兰熊时身后传出了一个声音。

“师姐弗兰熊……你们干什么呢?”




        兔子警长放下了握紧的拳头,使劲揪了揪 弗兰熊耳朵说“小猴,他又想逃走我正教训他呢”猴子警长走过来拍了拍兔子警长的肩膀“行了师姐看住他就行了,局里有一堆事等着他做呢把他打出个好歹的局里的事就没人可做了”弗兰熊也在一边附和道“对啊小兔,警察局可不能没有本天才啊求你了小兔,原谅本天才这一次吧。”兔子警长欲言又止之后无奈的说“嘶……算了,小猴都这么说了我就原谅你这一次,可是下一次我就不会再放过你了!”猴子警长这时想起来了一件事情“对了师姐,师父让你和小鸡敦敦一起去调查一件偷窃案,本来是我出的可师父说让你去锻炼一下你的侦查能力。”兔子警长听见猴子警长的话唉声叹气道“怎么会有人在七夕的时候去偷东西啊,还让不让人好好休息了!”刚要走弗兰熊就在后面喊到“本天才也要去,本天才可不想被困在这里看这些文件啊。”兔子刚要转头教训他时猴子警长就出声“你不能去,你可是要完成这些伟大的任务的。”猴子警长把伟大二字咬的格外重。




  这些文件夹已经看了一半,突然弗兰熊脑袋灵光一闪 “小兔和小鸡哒哒出任务了猴子警长还在办公室里也没人看着我,天助我也哈哈拜拜喽猴子警长。”弗兰熊在说这句话时却没注意到身后的脚步声,他刚站起身来想要跑可是被后面的人拽住了熊耳朵“哎呦!疼……松手啊”一个严肃且带有威胁性的声音从他的身后出现“弗兰熊!你又想走是吧?”“啊啊啊啊我错了猴子警长,快松手啊真的疼啊”猴子警长松开了手“疼也是你活该,算了我有重要的事找你”弗兰熊揉着耳朵灰溜溜的坐回了椅子上心想怎么都爱揪耳朵呢,猴子警长则是打开了弗兰熊的笔记本电脑,点开了用他电脑发过来的文件“这个人的档案似乎有点问题,像是被人修改过的一样……不是,弗兰熊你有在听我说话吗?”猴子警长低头看了一眼椅子上的弗兰熊他脸红了“没……没事,我有在听的……”弗兰熊他的注意力早就集中在了他的后脑勺了。


  


  他们两个在用极其怪异的姿势讨论档案,当然只有弗兰熊会觉得很怪异。因为猴子警长为了更方便的讨论档案微微弯了下腰而猴子警长的胸正贴着弗兰熊的后脑勺呢,他的尾巴缠在了弗兰熊的腿上,可是猴子警长讲的太入神了并不知道或许他知道故意的,他现在的姿势引的弗兰熊身体燥热,猴子警长的胸虽不像拳击手那样胸部发达但也因为常年训练胸部肌肉还算发育不错,然而他的尾巴也正在一点一点的向弗兰熊的大腿缠去……“好了我知道了我要去厕所了。”弗兰熊慌里慌张的推开了猴子警长向着厕所跑去。“这个家伙这么不禁逗吗”悠哉悠哉的看起了电脑。




  弗兰熊在厕所里猛的洗了把脸,下体也似乎因为尾巴的挑逗而肿胀,脑子里不由自主的联想到猴子警长在床上的样子,脸色潮红,神情恍惚……如果真有这一幕他就要用手机拍下来好好珍藏,想着想着弗兰熊就被脑子里的东西吓了一跳“可恶,我在想什么呢 ”弗兰熊转身进入厕所隔间……等出来时看见猴子警长坐在了他的办公椅上还看着他的电脑,弗兰熊猛的想起笔记本电脑还连接着他的手机呢,急忙跑过去把笔记本电脑扣了下去“猴子警长你怎么能随便看别人的电脑呢!” 猴子警长有些诧异的望向弗兰熊说“弗兰熊你这么长时间在厕所里干嘛呢,还有我只不过是用你电脑查档案而已你至于这么着急吗?”猴子警长站起身来将脑袋凑近了弗兰熊的耳朵旁轻轻的说道“你的电脑有什么秘密是我不能看的呢?”弗兰熊的脸刚褪下去的红色又浮上来了,猴子警长看见弗兰熊这种脸色心情大好,刚想回到自己的办公室里弗兰熊就抓住了猴子警长的手用很小声音说“……今天……今天下班后,能……能和我一起走吗……”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到了最后猴子警长差点没听见明白后笑着回答“好啊”




  下午快要下班了可是猴子警长还在办公室里敲打着键盘正在处理文件,心想:啊啊啊啊为什么还有这么多文件啊我要下班……唔。突然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了一条缝一个熊脑袋从缝里探出来直勾勾的看着他,看来给弗兰熊的文件还是太少了。猴子警长叹息道“弗兰熊,以我现在的情况你还得等一下”弗兰熊没有回应但貌似也答应下来……。“好了,终于完成了”弗兰熊委屈巴巴道“呜呜猴子警长晚上了你才完成。”猴子警长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算了,本天才大人有大量就原谅你这一次吧,只不过你要和我去逛小吃街……”




  晚上的小吃街因为今天是七夕节所以有许多小情侣,猴子警长本来还以为会有惊喜呢可是看到这种情况心里莫名生出了一股失落感,可是看到弗兰熊高兴的样子失落感莫名地消散了,突然弗兰熊指着一个方向道“猴子警长你看。”猴子警长的眼光顺着弗兰熊所指的方向看去,是一个卖平安符的摊子,摊子上还摆着各式各样的平安符。猴子警长刚要说话弗兰熊就跑了过去“哎……这个弗兰熊”猴子警长也只好追了上去。弗兰熊拿了两个红色的平安符向老板付了钱并把一个扔给了猴子警长,猴子警长赶忙接到,问道“不是,弗兰熊你什么时候信这个东西了?”弗兰熊反驳“本天才可是最伟大的科学家从来不信什么鬼神之事,当然才不是关心你给你买的呢”猴子警长看他这样摸了摸他的脑袋说“好好好,那可真是谢谢伟大的天才弗兰熊了呢。”弗兰熊的脸似乎比刚才更红了……



  

  人渐渐地少了很多,弗兰熊将猴子警长引到了一个比较矮的楼并对他说道“跟我来”随后他们来到了楼顶,夜晚的天空灿若繁星像是为弗兰熊的计划特意准备的,猴子警长疑惑“弗兰熊你带我来这干什么?”弗兰熊将他拉到了楼顶的边缘并对他说“闭上眼睛。”猴子警长不解但还是相信弗兰熊的话乖乖闭上了眼睛,突然他的嘴唇感受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他没有推开而是随着另一个嘴唇微微张开了嘴,他们在星空下接吻……弗兰熊与猴子警长互换了位置,双手抱着他向后倒去……

  

  

  

  预想的痛觉没有到来,他们结束接吻猴子警长缓缓的睁开了眼睛“这是……救生垫?”四周围摆满了红玫瑰花,茎上的刺似乎被人刻意修剪去了。弗兰熊躺在救生垫大笑道“哈哈猴子警长本天才发明的救生垫怎么啊,是不是超棒的”

猴子警长哄着“嗯超棒的,还有以后不许这样了,很危险的”弗兰熊撇了撇嘴“知道了,红玫瑰花挺配你的……”他们对视着,互相看着彼此的眼睛。


“所以说本天才的表白你接受吗?”


我们不是很久以前就在一起了吗?

  

评论(4)

热度(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