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理想 鲸落落

逃离

想不到吧我终于更新了哈哈

第一次写班亨

亨利记得每一次轮回的事情

设定会和原著设定不太一样

ooc注意

HE

接受的话就可以继续观看了

  

  

  

  

  

  

  

  

  

  

 

  

  

  粘稠的墨水渗进了每一个房间,亨利躲进了柜子里他屏住呼吸,班迪的突然出现让他束手无措他来不及多想转头就跑可是已经来不及了,班迪的爪子划伤了亨利的后背伤口深可见骨,亨利只能忍着剧烈的疼痛躲进了柜子,现在柜子是他唯一的安全避护所,当然也只是比较安全……

  

  

  

  班迪走后,亨利出来了后背上的伤口不一会儿就痊愈了,现在的亨利没有选择继续走下来而是选择停了下来,亨利想明白了“这样的轮回是不可能打破的!哦,不,这已经是第几次了 好像有几次或者几十次没有记了……等等,班迪如果是这里的主人的话打破轮回也就只有他能这样办到了。”亨利想清楚了,他现在要去的地方正是班迪的老巢。

  

  

  

  亨利像以前一样熟练的解开了所有谜题来到了墨水机器,班迪早已等候多时,就当班迪想像以往一样进行剧情时亨利却说“班迪,我们应该要好好聊聊了。”班迪愣住了他从未想过有一天竟然是亨利主动联系他“哦,是吗?”亨利虽然表现的很自然但是他额头上的冷汗暴露了他的表情。“可是有什么好聊的,我被你抛弃在这工作室里整整30年!你即使是造物主也是背叛者!”周围的墨水因为班迪的愤怒而沸腾,地板渗出了墨水将亨利包围了起来“等等,我可以解释!”随着墨水将亨利紧紧的围了起来,亨利越发窒息可是随着这句话墨水又退了回去。

  

  

  

  班迪怒的吼道“我不需要你解释!”亨利虽然觉得这次谈话失败了但是他也不想跑了,毕竟进行到这一步已经跑不了了。“我……我知道你有能力能让我离开这里,只要能让我离开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亨利闭上了眼睛,他知道班迪是不会让他离开的但是他还想尝试,等了半天亨利也没有等到死亡的到来毕竟他不在乎死了无数次他都会重生的,班迪看着默默低着头闭着眼睛的父亲饶有兴趣的,火气瞬间消了一大半儿。

  

  

  

        “我确实可以让你离开这个地方,不过我有一个条件。”班迪转过身去坐到了自己的王位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亨利“不过……我有一个条件”亨利睁开眼睛差异的看着班迪,亨利并不以为班迪会答应他相反班迪会狠狠的将他杀死。“我会和你一起离开这里,我会一直跟随你,你将永远是我的!怎么样,这样的条件你是否会答应 ?”亨利想了想还是决定“……我答应你。”亨利知道把这个恶魔放出去是什么后果但是他并不在乎,毕竟出去以后发生什么事都是后事了

  

  

  “班迪快起床吃饭了!”小班迪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我不要,我要早安吻才肯起床”

亨利看着这个赖床的小恶魔无可奈何的吻了上去。

  

  

  

  你将我丢弃了30年我恨透了你,

     可是再度看到你时我却恨不起来了

评论(1)

热度(15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