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理想 鲸落落

【邱徐】亦假成真

七夕小甜文

mad昨晚一个手欠给文章删了还得重新写

一个晚上写的质量堪忧

灵魂成真,道长不知

已交往前提下

ooc注意





真亦假时假亦真

  

阳光从窗外撒在徐清源的脸上…很刺眼,抬手将自己的眼睛遮住可身体又贪恋这种温暖。


徐清源想了想上次这样是什么时候的事了…好像是邱芜在世的时候吧……

  

罢了,都这么多天了自己又何必多愁善感呢。

  

徐清源被阳光刺得睡不着了但因为这种温暖他又不想起床干脆就躺在床上发呆。

  

自从三眼神童那件事后他一直不能从邱芜的事情走出来。


可又因为小芸的生活他又不得不少去想这件事情可是阳光带回了这种思绪。

  

他和邱芜第一次见面也是这样的太阳,那姑娘也如太阳一般耀眼…


呵,本来无一物何处惹何埃。


徐清源这么多天紧绷的身体在这一刻终于放松了下来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放松过了。

  

这是门外传来的敲门声“叔叔,警察姐姐好像回来了我不敢开门”

  

徐清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装打开了门抱着小芸


“这么可能,小芸你应该是听错了”


现在徐清源愣住了,虽说他是道士但是他从来不行什么人能重生什么的。


可是已经死了七个月的邱芜赫然出现在眼前第一感觉不是惊喜而是惊吓。


这时邱芜赶紧开口“徐道长好久不见啊,我知道你会觉得很奇怪但是现在先不要喊咱们慢慢说好吗?”

  

就这样邱芜才顺利进来了,小芸凑近过来摸了摸邱芜的手


“警察姐姐是你吗,你回来了……唔呜”

  

邱芜摸着小芸的头小声安慰,徐清源神色差异的望着邱芜。


他也是很想姑娘的可是在这七个月里他已经释怀了……不,他不自觉的流泪了


“姑娘…你需要解释一下”


小芸哭累了再加上早上邱芜敲门所以睡着了。


邱芜抱着小芸她们很像一对母女……


邱芜小声回答怕吵醒整在睡觉的小芸


“徐道长我因为阳寿未尽再加上在人间功德圆满所以让我还阳”


“道长你别这样看着我你知道我不会说假话的”


徐清源不敢相信也不能不得相信


“唉……回来就好”


邱芜将小芸抱回了她的房间回到客厅


抱起还在思考是否是幻境的徐清源


“道长我真的不是幻境所变的,不信的话可以回抱我一下”


“好了姑娘我信你,你放我下来啊”


邱芜吻住了正在挣扎的徐清源,徐清源也渐渐地不在挣扎


直到徐清源撑不住的时候邱芜才恋恋不舍得分开了。


他们已经有段时间没有这般亲密了


邱芜想放开徐清源可徐清源怎么也不让她放开


因为徐清源很喜欢这种味道再加上很久没有在一起他也贪恋这种温暖


“姑娘别动,我……想你了”


徐清源在邱芜怀里改变了方向将头埋在了邱芜的脖颈处。


邱芜感受到了湿湿的感觉,徐清源好像哭了


邱芜轻声安慰,很久没再见到他了邱芜也不自觉的哭了出来


“对不起道长我回来晚了,放心我以后不会再这样了”


他们抱在一起,似乎时间暂停在这一刻


评论

热度(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