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理想 鲸落落

梦过

nmk注意

nightmare死亡注意

只想继续鸽

有失忆

有一点点mh

私心cream

有一点点虐

ooc注意

雷者误入






“我将以另一种形式活着……”









killer受不了nightmare的长期压榨所以选择了退出邪骨团,在此之间他曾和nightmare保证过自己不会再踏入邪骨团半步,奇怪的是nightmare并没有生气而是同意了,可是自己的心里却空荡荡的似乎舍不得离开,killer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梦里;killer看到了nightmare的身影便向那边喊道

“boss我想你了,那个……我可以……等等!boss你别走!”

killer看着nightmare的身体上一点点变成尘埃自己却无能为力。killer从梦中惊醒

“原来是一梦……”

killer再也不能忍受了,他放弃了现在的自由而选择回归,他早已不关心什么狗屁诺言了,不管nightmare接不接受他都要回去。


他回到那个令他熟悉的地方,可是早已不是那熟悉的样子了,一片废墟就像经历过什么

“这里发生了什么……”

里面的血迹早已干涩,像是许久没来人地面也有一层薄薄的灰尘。killer头骨突然剧烈疼痛起来眼前一黑,

“这是什么……”

killer看着自己的双手满是血迹液态决心混合着眼泪留了下来滴在了手心里。抬头望去只见一骨正在化为尘埃,killer想努力的看清楚他的模样可是他的脸像是被黑色的东西挡住了,嘴里像是喊着什么可killer却一点也听不清楚说的话。

“我为什么要流泪呢……你又是谁?”

killer头骨又开始剧烈疼痛,只不过这一次是恢复原样。


“刚才的又是什么鬼……boss呢,这里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应该可以试试在这堆废墟里找到答案吧 ”

killer开始疯狂寻找在废墟中关于这个地方的东西,哪怕只有一点点…killer找到了许多东西比如说书、书、还是killer看不懂的书

“……”

除了书就只剩些被石头压碎的木质东西,killer找着找着就听见不远处有脚步声还不止一个,killer停下了自己的动作并将自己的刀掏出来防身观察周围却不见一人killer小心翼翼的往脚步声走去,那些人似乎也注意到了这个地方有人而停止了脚步也警惕了起来。killer看见远处有模糊的身影唤出无数把真刀刺向那里,那些身影躲开了真刀召出骨刺刺向了killer,killer躲开了瞬移到那些人拿起真刀刺下去却被一把斧子抵住了,killer看清楚了他们是murder和horror便放下了攻击。horror惊讶道

“killer怎么是你,你为什么会在这里?”killer懵了

“我怎么就不能在这里你们两个上哪去了,boss去哪了?”

“killer你傻吗?boss不是已经唔…唔!”murder捂住了 horror的嘴。

“boss怎么了!”killer很着急

“没怎么,boss……boss将基地改位置了对……改位置”murder心虚的说道

“boss让我们来找关于嗯……基地的东西,你去吧”killer半信半疑但还是相信了murder的话,murder和horror看着killer的身影渐行渐远,murder终于放开了捂住horror的嘴

“murder你干嘛!”

“你没觉得killer不对劲吗?真是的笨。”

“你妈的说谁笨呢,看来你需要一些坏时光”

“乐意奉陪……”


killer目前还在废墟里待着,只听身后有特别大的破坏声只不过killer不当回事像是习惯了一样,可是killer不知道为何心里莫名有一种不安他直勾勾的往前走心里的不安越发强烈,直到他看到那个令他熟悉的东西,是nightmare的月亮发箍和一滩尘埃……killer的头开始剧烈疼痛起来可killer却在疼痛中找到他想要的答案……


回忆中……

“嘶……妈的太多了不好应对”killer目前很吃力,可以看出他的左手骨折了……


“killer,只能赢不能输……”

nightmare在旁边说道,可见nightmare也没力气了

一枝金色的箭射向了killer,killer早已来不及躲开他闭上眼睛等待死亡的来临……

一个黑色的身影挡在了他的面前…是nightmare,金色的箭射穿了他的灵魂。

“boss!”

killer抱住了nightmare的身体但是nightmare的身体在一点一点的化为尘埃

“为什么……为什么!”killer的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滴在了nightmare的身体上

“killer没关系的只要你还活着我就不会死的,我将会永远活在你的心里……”这是nightmare最后对killer说的话。

后来killer也被打败但是killer不知道为什么他没有化成尘埃


赶来的murder看到了这番场景

“k…killer”

“你他妈为什么骗我!”

killer拽住了murder的衣服,horror随后赶到

“killer,放手!”

horror推开了killer

killer险些摔倒,伴随着头晕眼花killer已经分不清他们谁又是谁了

“killer你冷静点!”horror喊道

“你让我怎么冷静?!要是我不回来我是不是等我也化成尘埃我才会知道真相!”killer已经崩溃了 ,他无法想象他死后也不会知道真相的后果。


他的眼中闪着微弱白色的光亮,灵魂也从原来的靶状变换为倒心形状。

“killer我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不想告诉你……”

murder第一次对killer的道歉,当然也是最后一次,killer抱着自己的腿全缩在一个小角落里瑟瑟发抖。

“这不怪你,是我没控制好情绪……如果我还可以更强一点结局是不是就会不一样呢”killer的眼泪掉下来了下来。

“killer这不是你的错,他们的实力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horror看着陷入悲痛的两骨……“我说,你们两个要不要吃点糖果缓解一下心情什么的?”horror从兜里掏出了几颗糖果。

“horror你还是一如既往的那么可爱呢。”

murder在horror的手心里拿了一颗糖果放入嘴中。糖果的味道瞬间在嘴里炸开,酸酸的还有一点甜。

“什么嘛,不吃就还给我!”horror炸毛了。

“不给,除非你从我嘴里给拿出来。”

killer看到他们两个也不知不觉的从悲痛中缓了过来,拿了两颗糖果塞入了自己的嘴里,他以前是不爱吃糖果的……也不能说不爱吃只能说不常吃以前做完一个任务就要忙着做下一个任务,一天下来筋疲力尽的,好不容易放假还要面对boss的个种要求,所以他闲下来的时候就不会去做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但从一次任务之后他就开始喜欢吃糖果,他的柜子里有一个超大的糖果罐,里面装满了糖果。


“killer,发什么呆呢?”horror晃了晃手里的糖果。

“没什么…你们两个为什么来这里?”killer想确认一下他们两个有没有危险性。

“……今天是邪骨团解散的日子。”horror说的时候就特别注意着killer的一举一动,生怕killer又像刚才一样。

“解散的日子也就是nightmare的祭日……我明白了”killer没什么变化,应该是习惯了。


killer想了想;好像还有两个家伙还没有来,叫什么名字来着?哦,对了,叫什么error、cross。

他们两个一个是经常不服从nightmare,表面上叫nightmare为boss,实际上更像是合作关系。

一个是经常喊大家为前辈也会帮助大家甚至敢对nightmare叫nighty前辈的一个家伙,实际上是一个卧底,好像是和dream谈恋爱。

当然,他不愿多想一些关于cross的事情,因为只会让他觉得恶心。


……

“killer,你……唉算了,走了。”murder拉着horror就走了以致于killer想说句话也没说上。

murder和horror走了很长一段时间他也没走,他不觉得无聊倒是可以考虑一下要去哪里又能去哪里,原来的地方早已不能回去了,就连离开团队的日子也是在其他AU里度过的。想到这里他又眼角泛红,他早已没有家了可以说是不需要家这样的东西也可以说是不配拥有家。他不想面对也无法面对他的家人……killer站起身来离开了这个地方他决定还是用原来的老方法……


killer杀死了这个AU的所有的人他不觉得惭愧,他早就无可救药了。killer躺在大树下睡觉了……

“killer醒醒……”

“谁啊?不知道在别人睡觉的时候吵醒很没礼貌吗!”killer睁开了眼睛想要教训这个家伙,四处张望可是什么也没看到。

“看什么呢?”

他找不到这个声音就好像这个声音无处不在,等等……这个声音怎么这么像boss的声音?!

“boss……”killer试图尝试确定是不是nightmare的声音。

“嗯……killer你在干嘛?”确认成功是nightmare。

“boss你没事?!你在哪?我为什么找不到你?”

“你还记得我说的最后一句话吗?只要你还活着我就不会死的,我将会永远活在你的心里……”

“什么这怎么可能……”killer不敢想象。



“没有什么不可能,记住我将以另一种形式活着你将永远无法摆脱我……”

“可是我为什么要摆脱你,我将永远服从你……”

评论(2)

热度(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